我特深沉

设计 旅行 摄影 生活

我被气懵了

啊!!!!!!!!!!!!!!!!!!!!!!!!!!!!!!!!!!!!!!!!!!!!!!!!!!!!!!!!!!!!!!!!!!!!!!!!!!!!!!!!!!气死我了!

你的脑袋里到底想的是什么?你的逻辑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我总是理解不了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你又让我帮你决策你又觉得我提问题麻烦,我什么都不知道怎么替你决策?决策不了又说『做个决定那么难么』?问你问题又说『你为啥要知道这么多』?妈蛋你路都走不清楚每次说你走错了都不听非得走到不知道的地方了才发现错了然后二话不说回头就走酷的一逼!明明就是浆糊一盆还觉得别人这么不理解你的想法,我该如何理解一盆浆糊你教给我啊!论文不会写给你讲了两个小时你玩一小时五十五分钟的手机难道我讲的是外星语言么?讲了一下午全程你只有一句话『你替我写吧』妈蛋枪手也特么是花钱雇的好么?然后写完了你要看啊,你看啊,放着不看我就知道你丫答辩还得来找我!你看果然来了『你把你假想的老师可能问的问题的回答告诉我吧』我尼玛跟你 一样大啊我上哪儿知道老师想问什么?憋出来给你讲了一个下午又是一小时五十五分钟的手机啊然后一句话『你编辑一下发我手机上吧你最聪明了你肯定行的』妈蛋枪手也特么要钱啊要钱的啊!买帽子围巾让我给你建议我看一个你说丑可能一个你说傻那么好吧我眼光太烂你来选吧!你上网看了三天告诉我你来买吧!我买就我买你告诉我你要买哪个啊『你选一个跟我的帽子相配的吧』我去三天你就看了这么个选择我穷极毕生所学选了一条你沉着的文『你看这条我穿上会好看么』我长这么大只在幼儿园扎过围巾我何德何能对着一个模特的照片告诉你你穿上好不好看!我要是个小GAY我就告诉你!我说不知道你沉着思索完了告诉我『你看着买吧』我去你看了三天就是这样的结果么!『让你做个决定这么难么』直接把我想说我不知道买哪个的抱怨顶回胃里啊!做决定这么难么?特么做决定这么难么!!!

我被气懵了。

评论(2)

© 我特深沉 | Powered by LOFTER